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9/03/15

看图不说话:淘宝和163

淘宝网:


taobao by you.

163:


163 by you.

2009/03/03

全面,彻底的停止暴风影音stormliv.exe进程

因为装了暴风影音,每次启动系统都会发现进程自动加载了一个stormliv.exe进程,在进程中即使停掉,重新启动的时候也会回来。这个进程的作用,是用来监测暴风影音是否有升级版本的,实际上我们并不需要(少部分懒人可能还是需要的……),我们完全可以停掉/禁止这个进程,下面是停止 stormliv.exe进程的具体操作:

 

①、开始->运行中,输入msconfig,回车,在"服务"选项卡中找到"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把勾去掉。通常大家可能都会做这一步,不过实际上这不一定需要,及时做了,在下次你打开暴风影音的时候,stormliv.exe进程还是会自动出来。下面的一步才是关键,也是必需的。

 

②、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务,找到"Contrl Center of Storm Media",双击,在服务状态下点"停止",启动类型中选"已禁用"或者"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