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6/08/09

这是真的么:BlogSpot解封了?

BlogSpot 长久被封也不是什么秘密了,最近的一次抽风也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不过今天,好像,我是说好像,不知道能持续多长时间,好像BlogSpot 确实有可以访问了,这可在blog 全引起不少的轰动,那些痛恨donews 广告的同胞们又多了一个新的好选择:〉


这样一来我就找不到使用bloglines 的理由了,呵呵,我的bloglines 就是用来读Official Google Blog的,读其他feed, 一般就去抓虾了:〉


BTW,顺便测试一下我在Blogger的空间,这是我的第一个blog,当时挂在zhuonline 的ftp上呵呵,后来就没怎么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