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6/10/24

新闻转播:中移动前3季度每天赚4亿

中移动、中电信和中网通公告显示,三大电信运营商前9月收入分别达2126.9亿、1272亿和649.6亿元,三大电信运营商前三季度总收入高达4050亿元。前三季度财报显示,中移动税前利润高达1211.9亿,每天税前利润超过4.4亿,中移动前9月净利461.33亿元,每天净赚1.7亿。
 
中移动、中电信和中网通昨天发布的公告显示,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前9月收入分别达到2126.9亿元、1272亿元和649.6亿元,三大电信运营商前三季度总收入高达4050亿元。投资银行预计,中联通前3季的收入也有望接近600亿元。

财报显示,中移动前9月税前利润高达1211.9亿元人民币,利润率达到惊人的57%。国内第二大运营商中国电信的税前利润则为654.7亿元。中移动财报称,其业绩增长强劲的原因,来自于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电信市场的持续旺盛需求,包括农村低端手机用户的迅速增长,中移动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以上。

网通和电信的财报则显示,固网用户的增长已经陷于停滞状态。网通和电信固定电话的用户增长几乎完全依靠小灵通业务。不过,包括宽带、固定电话增值业务等新兴业务领域,仍处于高速增长阶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