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6/12/20

Just a joke

    一位驾驶员正开一架单引擎的小飞机, 载着几位高层管理人员飞往西雅图机场, 可是空中布满浓雾, 能见度不到10英尺, 而且机上的仪表也坏了. 他只好盘旋寻找地标. 差不多过了一个小时, 燃油眼看就要耗尽, 机上乘客紧张万分. 透过浓雾的间隙, 驾驶员终于看到一座高楼, 在那儿的五楼还有一个人在孤零零的埋头工作.驾驶员飞近大楼, 放下窗玻璃, 冲着那人高喊: "喂! 我在什么地方啊?" 孤单的职员回答道, "你在飞机里." 飞行员升起窗玻璃, 做了个275度转弯, 紧跟着一个漂亮的盲着陆动作, 停在了五英里外的机场跑道上. 也就在这一刻, 飞机引擎烧尽最后一滴燃油停止了转动.

    机上的乘客觉得驾驶员神了. 有一个问他怎么知道的. "很简单," 驾驶员回答道. "他给我的回答百分之百正确, 但丝毫用处也没有. 因此那里一定是微软的技术支持部. 从那里到机场距离5英里, 方位87度. 还有问题吗?"

Lin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