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1/10

新闻转播:学生可买返程票

春运即将来临,为了方便学生购买火车票,西安火车站发布消息:从今日起到2月10日开展学生返程票售票业务,学生凭有效证件,可办理齐齐哈尔、天 津、北京西等乘车站的返程学生票。学生可凭有效的学生票优待证件,在售票大厅25号、26号、27号窗口及校园火车票售票点购买2月22日-3月8日之间 由家返回学校的返程车票(返程车票只办理硬座席别),办理时间为1月5日到2月10日。

  西安火车站可办理返程学生票的乘车站为:齐齐哈尔、长春、沈阳北、天津、北京西、太原、包头、安阳、郑州、汉口、武昌、烟台、连云港东、济南 东、杭州、宁波、扬州、合肥、上海、南昌、厦门、深圳西、广州、南宁、成都、重庆、贵阳、昆明、银川、兰州、奎屯、乌鲁木齐、库尔勒、西宁、安康、汉中、 神木、榆林、延安(办理以上各站的学生返程票时,终到站只能到西安)。但需要注意的是,学生返程票原则上不办理退票。

可惜的是,居然没有阜阳站,呜呼,这可是每次新闻联播播报春运高峰的时候出现的第一个火车站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