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1/29

JS特效――编辑任意网页

以前见过一个可以让图片在网站上飞舞的JS,这次在煎蛋上又看到一个比较好玩的:
 
javascript:document.body.contentEditable='true'; document.designMode='on'; void 0
 
这个的效果就是当你打开一个网页并且输入以上js,回车,然后就可以对网页进行编辑了:〉不过你的编辑也只是你自己可以看到罢了,用煎蛋的话说,YY而已。
 
下面这条就是著名的图片飞舞JS了。打开一个图片比较多的网页,然后在地址栏copy以下代码,回车,即可看到效果。
 
javascript:R=0; x1=.1; y1=.05; x2=.25; y2=.24; x3=1.6; y3=.24; x4=300; y4=200; x5=300; y5=200; DI=document.images; DIL=DI.length; function A(){for(i=0; i-DIL; i++){DIS=DI[ i ].style; DIS.position='absolute'; DIS.left=Math.sin(R*x1+i*x2+x3)*x4+x5; DIS.top=Math.cos(R*y1+i*y2+y3)*y4+y5}R++}setInterval('A()',5); void(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