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3/22

GFW下访问blogspot的方法

BlogSpot 似乎又无法访问了,应该是暂时的问题吧。blogger.com访问还很正常。

介绍两个在GFW下访问blogspot的方法,以我的blog为例(http://linghucong.blogspot.com):
1. 直接在blogspot地址后加.nyud.net:8090 ,即访问:
http://linghucong.blogspot.com.nyud.net:8090/
2. 使用http://www.pkblogs.com/blog用户名 访问,如
http://www.pkblogs.com/linghucong

应该还有其他一些方法,在此不再罗列。BTW,第一种方法对任何网站都是有效的:> Enjoy!

5 条评论:

mjjin 说...

谢谢你提供的这个方法,我还发愁如何访问别的BLOGSPOT站点。昨天为止我只能访问自己的BLOGSPOT站点.我早就订阅了你的网站,否则我都看不到你的POST,现在从我的GG READER上面可以看到你BLOG的更新。

第一个方法管用,它是什么原理?

我会常来:)

JackayLee 说...

哈哈,我这不是上来了么??
GFW真恶心呀!

小龙 说...

最好的防屏蔽方法见:ggpi.blogspot.com,要比这个方法好很多:)

勒色 说...

我为什么用第一个方法不行呢?第二方法倒是可以。想问一下Linghucong,这些方法你是怎么找到呢?我也去找找,以免下次被封的时候不能访问。小龙的说那个网站,如果在blogspot被封的时候不是也一样不能访问嘛?

Detry 说...

嘗試使用我們的服務。我們已經在市場上獲得他們的名字,向你保證我們的工作質量。论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