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3/16

imified:在IM上制定你的日程、计划

imified
imified 提供这样一种服务:你只需要在你用的IM(目前支持gtalk、msn、AIM)添加一个好友,然后就可以以聊天的形式 创建你的Notes、Reminders、Todos,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举例来说,我在Gtalk里加了 imified2@gmail.com之后,给他发送一条消息,然后帐号就算创建成功了,这个时候会看到DOS风格的提示信息:
*** Main Menu ****
1 - IMified Notes
2 - IMified Reminders
3 - IMified Todos
4 - My Account

type 'M' at any time to return to this menu

加入我想增加一条Note,我输入1,回车
imified2: 
* IMified Notes *
1 - Add
2 - View

再次输入1,回车,会出现
imified2:
Enter new note:

然后输入你的Note,就可以了。需要查看的时候也很简单,你也看到上面的菜单了,直接输入2回车就ok了:〉
至于删除等其他操作,会有即时的提示操作信息出现,看看就明白了,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输入help寻求帮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