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3/17

Picnik:一个非常好的在线图片编辑网站

所谓的在线photoshop 我们已经见过很多了,就是把一些简单的图片处理操作搬到浏览器中来。在这里有一个列表,列出来10个这样的应用(更多这样的网站参看这里),虽然我也逐个把玩过这些网站,不过,当我看到Picnik 的时候,还是眼前为之一亮,居然能把online的图片编辑做的这么好用,界面设计的也是让人觉得如此的舒适,不容易啊,看来flash 的效果还是好。
来仔细看看吧。
首先,它支持多种图片来源,电脑本地,Flickr,或者可以直接使用Yahoo搜索,直接输入网站地址,甚至,你还可以直接从web cam中取图。当你使用flickr 里面的图片时,你可以按照日期等对图片进行排序;当你直接输入网址时,它会自动搜索网站上的图片,然后你就可以进行浏览、下载、编辑,或者发送给好友等。
它的编辑功能也是很不错,可以随便改变图片的缩放比例,可以旋转、剪切、亮度色度调整、颜色调整、锐化还有消除红眼等,可以说已经相当全了。
你还可以给图片添加各种效果,从左边效果列表选择后然后就能在右边实时看到效果,应用即可。
编辑完之后,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分享图片,可以上传到flickr,可以保存在本地,可以Email 给好友,可以打印照片,甚至可以直接发布到一些支持的网站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推荐一个国人原创的中文版WEB图片编辑器,www.opcol.com.cn 简单实用,速度快,接口丰富,可直接嵌入自己的网页,开发使用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