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4/28

新闻转播:信产部“2007年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强”

      4月25日,信产部公布了"2007年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强"详细情况,据悉,华为、中兴、海尔蝉联前三名;曾排名2006年前10名的企业多数仍列入 2007年前10名,只有曾排名2007年第四名的UT斯达康和去年排名第十的海信未在列,而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则首次以第九名入选前十强。

  该日,信产部相关主管部门在福州宣布了此消息,信产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副司长王秉科表示,经过采取各地方电子信息产业主管部门组织本地企业申报的形式,结合国家统计局与我部联合统计的2006年全国软件产业统计年报数据,经各地方电子信息产业主管部门初审,并由信产部最终审定,最终出炉了软件百强企业的排名。

  其中,华为居榜首,中兴通讯以134.4亿元排名第二,海尔以81.06亿元排名第三,进入前十家的企业还有神州数码、浙大网新科技、熊猫电子、北大方正、清华同方、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和浪潮集团。

  这样,与去年的排名相比,海尔与中兴通讯的排名换了位置,而去年排名第四的UT斯达康今年未入前10名,也未在前百强之列,估计未主动参与评选。海信去年排名为第10名,今年排名第19;其它一些知名企业如大唐电信排第23;用友列第27;金蝶列第42;烽火通信列第36;亚信列第70。

前十名:
企 业 名 称               软件收入(万元)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977800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1344000
海尔集团公司            810603
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    653200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59668
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374951
北京北大方正集团公司    337327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        315447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287484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280164

消息来源详细排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