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4/05

SpeedBit YouTue视频加速器

是不是想看youtube 又为者比蜗牛还慢的网速烦恼?可以试试这个了,SpeedBit youtube视频加速器,效果很明显。
 
下面是GSeeker的介绍

SpeedBit YouTue视频加速器是一个可以令YouTube视频的在线播放流畅度加倍的工具,它的工作原理和普通的多线程下载软件一样,即当用户点击YouTube视频播放器后,它就会即时进行多线程缓冲,从而使得YouTube的视频文件预先缓存在本地硬盘上,这样播放就比默认情况下的单线程要流畅得多。SpeedBit就是由网络上久负盛名的下载软件Download Accelerator Plus的开发者所开发。现在暂时只推出YouTube版,不过他们也打算陆续推出针对Google Video、MetaCafe等视频网站的加速软件。

  要注意,安装的过程里,默认是连ASK的搜索栏也一起安装的,如果你不想安装,请注意选择。安装的时候,有一步是测试你的网络状况的,也请注意一下,看结果是否成功。安装完SpeedBit会自动生效。SpeedBit起作用时,在屏幕右下角会出现一个小窗口。

 下载地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