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5/31

Ad:六间房的手机视频专区



国内视频网站,似乎在youtube 被收购的后一天一下子都上线了。千军万马齐过独木桥,自然落水者也不少。这就看每个网站的造化和手段了,不管黑猫白猫,逮着耗子就是好猫;不管什么网站,能吸引流量才是关键。所以,视频网站也是大打出手,今天你整个dv电影联播,明天我来个‘××事件’,当然,与色情沾点边效果是十分不错,从joychan的分析就可以看出。

不过,歪门邪道中规有点不太好看,所以真正要赢得用户,还是要有关键的举措。6room最近推出的手机视频平台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手机视频专区,是六间房与“黑匣子”手机视频品牌的一次合作,“黑匣子”手机电影品牌先后拍摄制作了《迟到》《苹果》等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手机短片作品,此次合作,黑匣子将向六间房输送大量优秀的,以手机为载体的短片作品。

手机视频是个很大的市场,随着摄像手机的不断普及,这一点不用多说。不过手机视频也惹出不少事情,比如新加坡学生的自拍,老师被学生羞辱,以及前不久在cctv放的校园暴力事件等等。当然,除了可以暴露一些问题之外,这些视频网站更应该关注的是版权和隐私保护的问题。不知目前的视频网站是否会有这方面的相应措施,不过我觉得谁在这方面走在前面,就更容易取得最后的成功。6room此次推出视频分享专区,也为它和别的视频网站竞争增加了一份筹码,不过一旦一个idea出来就会有众多的模仿者,何况手机视频展示这项服务本身技术含量就不大,如果想占领这块市场,还需要探索手机视频领域更有技术含量的应用。

最后放上一个网友用手机拍的故宫,效果还不错,6room还是比较流畅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恶心,到处都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