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5/22

Bloggerwave:Get Money From Your Blog




Bloggerwave


关于用blog赚点小money 的话题随着blogger 的增加也讨论的越来越热烈。blog大有成为一种新的媒体的形式。记得很久以前,看到keso
放上hexun 的广告,可以说是我见到的除了使用Google
adsense外第一个另一种形式的blog广告。再后来有了reviewme,不过这个我申请之后一直没有什么反应,看来老外不怎么喜欢我的blog:>(难道是看不懂?呵呵)



再后来,lvxinxin在feedsky
上做了“话题广告”,试用了一下,感觉还不错,不过一直很纳闷,总共就受到两次邀请,而且上次收到邀请也是一个月之前了,不知道他们的广告邀请到底是以什么方式分发的。今天,要介绍的是这个Bloggerwave,同样是一个blog广告中介。

和其他话题广告网站一样,Bloggerwave有两种注册用户:对于Blogger而言,你就可以最多可以添加5个Blog,对广告主而言,你只需要给广告一个心理价位皆可以了。Bloggerwave提供的话题广告有一个Tone属性,其实就是要求文章的褒贬。另外需要提到的是,使用Bloggerwave你需要有一个Paypal 账户用于支付。

PS:发布Bloggerwave广告的时候有时需要贴一段js代码,所以不建议使用email 发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