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5/25

Google:你可能不知道的用法

Google Tips
毋庸置疑,Google 是个很有用的网站。但是,遗憾的是,大部分人只是使用了Google 大约3%的功能。不信?看看吧,玩转Google,还有很多有意思的。

1. 把Google当一个快速计算器
  • + (加法)
  • - (减法)
  • * (乘法)
  • / (除法)
  • % of (百分)
  • ^ (乘方)
2. 使用Google Notebook,在浏览网页时随时记录。

3. 使用Google 翻译外文网页。
这个可以参考 这篇文章,Google刚推出了Google's translation search engine,使翻译更加方便。

4. 使用Google看影评。

打开http://www.google.com/movies ,然后输入你想要的电影名,看看吧:>
类似的还有(看域名就应该知道是什么):
http://www.google.com/mac
http://www.google.com/microsoft/
http://www.google.com/linux
比较欣赏Linux 的这个Google logo,呵呵。

5. 查询天气。
在google 中输入weather:"areacode",即可查询【美国】。

6. 炒股票。
比如输入stocks:msft,就可以看看微软股票的形势。

7. 建立自己的搜索引擎。
http://google.com/coop/cse/
这个还是比较有用的,依靠强大的google,搜索结果也相当可信。

8. 当然,还有一些有趣的Google链接,在google或者"更多"里是找不到的,呵呵,不过很有意思。
Google Moms
Google Dance 2004 , Google Dance 2005 and Google Dance 2006.
Google Holiday Logos
Dilbert and the Google Logo

相信google 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amazing的应用,互联网有了google会变得更加精彩。

转自:Mashable In Chin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