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5/27

WordPress 的当机宣言

Flickr 的经典当机台词"Flickr is having a massage" 可能大家还记忆犹新,不过看看wordpress 的当机宣言,你就会再次惊讶:wordpress 真是太有才了:>


翻译过来就是:

服务器的自白

唉!老天何其不公!身为一台服务器生在这个时代何错之有?!我宁愿变成一辆普普通通的单车,也能驮着人无拘无束的快乐游玩。可残酷的现实是:我只能被固定在铁箱子里处理网页,不见天日,唯一作伴的只有吹来吹去的空调。

现在好了,当机了,整个世界清净了。我终于可以泡杯热茶、吃块饼干,悠闲的等着他们注意到我了。

别担心,一旦这事引发混乱,他们会手脚麻利的把我修好的。所以等一会儿你再来看,就会发现我又开始自得其乐的工作了。

WordPress.com服务器
(WordPress.com,机器也有生命)

更多精彩的网站当机页面请看这里(来自Mashable In China)。

1 条评论:

GG 说...

还是blogspot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