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6/09

Keso骂人了!!!

Flickr 就这样被封掉了,伟大的GFW,虽然也有不少的解决办法(比如我用的就是一个greasemonkey的脚本,替换域名为ip,十分好用),但是总感觉很不爽,所以网上 (每个字一个链接),不知道有关领导是不是该上网来听听人们的呼声。就连IT blogger的老大keso 现在也开始骂人了,呵呵,一起来欣赏一下中国的特有风情:

世界上越是优秀的服务,越是有可能被GFWed,这大概就是这个国家的用户不得不面对的一个悲哀。过去是Google、Blogger、Wikipedia、WordPress.com、Vox.com……现在轮到了Flickr。

请试试能否打开下面的图片: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77/157881589_69e90629ab.jpg

对那帮王八蛋鸟人,我只有一个字:操!

另外,注意到keso的blog边侧加了一个很迷信的诅咒标志,当然,大家都知道这样子很没用,但是大家还是很愿意来这里给它扎一针(不好意思,没经思考就用了"它"),甚至双叶 还诅咒某些人生儿子没屁眼

最后总结一下,keso骂人了,大家都说骂得好。

1 条评论:

GG 说...

大家一起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