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8/31

BlogDay: blogger的迷离与痛苦

很久以前,当我喜欢上维基百科的时候,发现我必须找个代理;一段时间以后,当我想上我的flickr的时候,发现我必须装个GreaseMonkey再加上一个脚本插件。现在,就在BlogDay 临近的时候,我发现,FeedBurner 彻底的挂掉了。不想说什么了,在这一天, blog day,blogger自己的节日,我只能默默祈祷:让我们的互联网更干净些吧,当好的和坏的都已经不存在的时候,整个世界就清净了。想起那个"宁可错杀一万,不会漏掉一个"的历史罪人。Oh,My god!

还好我一直用Google reader来阅读feed,不过我的blogger 一直是处于墙外的,呵呵,所以根本无所畏惧了:> 已经没有心情推荐什么blog了,这个blog day过的,迷离+痛苦。

badge_yellow

3 条评论:

于成 说...

在这里写觉得很孤独,一样没人踩的人飘过

tea leaf 说...

在某个隔壁,有个一直看你文章的人.

Unknown 说...

在坚持坚持~~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