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8/10

Preezo:在线Powerpoint 应用

Preezo是一家刚上线不久的提供在线Powerpoint 服务的web2.0网站。目前来看,online office还是比较热闹的,Google作为带头人,更是收购了不少公司,据传现在正在做自己的展示工具(Powerpoint)。但是,这丝毫不会组织别的公司在这一领域创新的步伐,进行的比较成功的一个就是Zoho,它最近陆续推出了一个个的新产品,看来是立志要在这一领域和google 抢一片天地了。不过,不知道最后能否逃脱被收购的命运。

Preezo就其目前的功能来说,有特色的地方不多,可以说从功能到界面几乎完全是微软office中powerpoint的翻版。另外目前来看Preezo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就是和powerpoint 文件的兼容,比如上传ppt文件并可编辑,甚至把最好的演示文档保存成ppt文件到本地等等。

preez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