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8/10

Windows Live SkyDrive 正式发布

网上的在线存储服务已经多如牛毛数不胜数了,但是,三大巨头尚不见有正式产品出炉,很是奇怪。今天,传说中的微软的 Windows Live SkyDrive终于现身了,简单试用了一下,了几十M的盖茨在哈佛大学毕业典礼上的演讲视频[建议大家一看,感觉对盖茨的好感又增了一分,呵呵,文本以及在线视频可以 看这里],速度勉强可以,不知下载速度如何。

下图是Windows Live SkyDrive 的主页面。

livedriver

上传文件的时候不可以离开页面,所以MS准备了小游戏供你休闲。不过我琢磨了半天没搞明白这个游戏怎么玩,看来本人果然是个游戏白痴。
livedriver2

1 条评论:

X 说...

在您的区域中尚不可用
很抱歉,此试用版服务在您的区域尚不可用。但是,若您具有权限,您可以使用其他人的文件夹。若要查看系统何时有足够空间允许您加入试用版,请访问 工作组日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