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8/08/06

奥运会, 我们感同身受

转贴不评论:

最近遇到了一个超级郁闷的事情:钱包丢了。丢点钱不郁闷,郁闷的是钱包里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全部一起丢掉。

恩,奥运会就要开了,《环球时报》还在笑话西方阴谋抵制奥运会的想法落空;北五环以北的京郊小区天通苑,警察还在辛勤的巡逻。在这关键时刻丢了身份证大家可想而之,是非常麻烦的。但实际上,这事比你想得还要麻烦。

钱,全在卡里
卡,丢了
补办,需要身份证
身份证,随钱包一起丢了
补办,今天给我家里打了个电话得知这样一个消息:因为奥运会的缘故,我家那边从5月1号到9月1号之间,不给补办身份证
回家,进出北京都需要查身份证,即便出去容易些,回来估计是不太可能了

转贴链接:http://glif.cn/2008/07/omg.html
另可参考: http://www.hidecloud.com/blog/2008/07/29/fuck-beijing-olympics.html (因用语不和谐, 故不转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e owner of this blog has a strong personality because it reflects to the blog that he/she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