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6/10/12

网易新首页上线

网易一直在花大功夫对它的各个板块进行改版,进行web标准重构,可以说是下了很大的决心,花了不少的力气。这在门户网站里面算是比较超前的了,要知道,其他的门户网站基本上都不怎么愿意变的,因为一变,首先看到的是损失,用户的抱怨。真佩服网易的魄力。但是一直以来,163的首页还是老样子。今天,终于看到它变化了:〉

网易的官方介绍

改版之后的网易新首页,令人一目了然的变化就是“首页瘦了”!目前大多数网站采用的都是拥挤的三栏式页面结构,网易率先采用的大两栏版式,风格素雅清新,页面简洁大方,以最具人性化的页面设置,把干净的浏览环境还给了网民,从而有效提升了视觉感受。与此同时,网易对首页的内容区、广告位都做了相应的调整,使页面呈现的内容逻辑更加清晰、结构更加简洁流畅、层次更加分明、版式更加清爽,配合触发式的频道折叠页面功能,浏览起来一目了然,大幅降低了读者的阅读成本。不仅如此,网易在内容编辑加工上也做足了文章,内容更丰富了,标题也更精彩了,可以使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轻松的方式了解到全面的新闻资讯和相关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