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6/11/01

FeedPath:不错的在线Rss阅读器



feedpath是于今年1月份刚刚上线的一个在线RSS阅读器,Made in Japan。feedpath 提供基本的feed订阅,还支持OPML导入/导出。
值得说明的是,feedpath和我们刚刚介绍过的FeedXs有一个共同的理念,那就是将博客编辑与feed管理的巧妙的结合在一起,feedpath 让你可以在不登入自己博客后台的情况下,通过博客程序API,直接将日志发布到你的blog,目前支持的博客程序有:blogger,worldpress,mixi,gree等。虽然说不算什么新功能(writely早就有此功能),但是用起来还不错,因为feedpath 的界面做的很是清爽,看上去比较舒服,而且速度还可以,遗憾的是是小日本开发的,只提供英日界面,切换方式是ComboBox式,和FeedXs的Tab式有所不同。

两个网站其实没什么关系,配色风格大相径庭,但是总感觉似乎又关系紧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