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6/11/01

FeedXs:烧制属于自己的Feed

烧制属于自己的Feed,应该不算是什么新鲜的服务了,像feedburner,feedsky等就是专门提供这种服务的网站。

FeedXs 的特别之处在于它 可以跳过blog而直接发布RSS feed,并且可以直接通过MSN来发布Post到自己的Feed,只要你在FeedXs注册完帐号以后,将“msn@feedxs.com”加为好友,就可以直接发布内容到你的feed。

个人感觉FeedXs 真是“看问题看实质”的坚决拥护者,把feed 从blog上剥离出来感觉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不过感觉其实还是一个blog,只不过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了,不是从blog的角度,而是从feed本身来看了。

网站提供两种语言,切换方式采用Tab标签式,与下面将要介绍的feedpath.com不同:〉遗憾的是,目前定制出来的feed对中文的支持不太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