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2/08

百度视频搜索上线

到百度视频首页
 
2006年被称为"视频元年",在这一年,google以16.5亿美元的天价收购了youtube,然后国内国外就出现了一堆又一堆的类youtube的网站,网上视频掀起来一次前所未有的高潮,搜索引擎自然也不能袖手旁观,就像当初blog 火起来的时候,各大搜索引擎都推出了自己的blog 搜索服务,甚至还有专门做blog 搜索的公司,视频搜索亦是如此。
 
baidu视频搜索正式上线了,不过试用了一下,没感觉有什么特别之处,可能推出的还比较匆忙,所以搜索结果显示页看上去不是很好看。baidu 的主页越来越像google,估计这个以后也会向google 看齐。有人说为什么baidu 总是学人家google,我觉得这不奇怪,原因只有一个:google做得好。既然人家做得很好又没说不让你学,干嘛不学呢?只是不要迷失自己的方向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