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3/31

最新访问blogspot 的方法

博客士说的对,从donews 搬到blogger 来的我真是受苦受难来了,blogspot 也被GFW折腾得阴死阳活、死气活来的。前几天刚说过可以通过pkblogs 访问blogspot,现在看来也同样给挂掉了,那就只能另寻良策了:

方法一:建一文档,比如在D盘根目录建立proxy.pac,内容如下:

function FindProxyForURL(url,host){
    if(dnsDomainIs(host, ".blogspot.com")){
        return "PROXY 72.14.219.190:80";
    }
}
然后在FireFox-〉工具-〉选项-〉高级-〉连接-〉设置 中选中 自动代理配置,然后填入 file:///D:/proxy.pac,点击重新载入即可。这样就可以访问任何blogspot了。

方法二:修改hosts 文件
原理和上面的一样,就是省掉余名解析这一步骤。
在windows XP下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打开文件,添加
72.14.219.190 blogspot地址
我的就是
72.14.219.190 linghucong.blogspot.com
保存,ok。
 方法三:
至于在blogspot地址后加 .nyud.net:8090的方法,也不时特别稳定,参考使用。

1 条评论:

勒色 说...

我设置了host文件但是仍然不能访问,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