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4/29

使用Gmail 收Hotmail/Yahoo邮件

你可能已经有所耳闻,Gmail 是支持从其他账户获取邮件的,不过仅限于支持POP3和SMTP的邮箱服务,所以一直苦恼于Hotmail 打开时的蜗牛速度以及那丑陋的界面却不得解脱,今天,当我看到 izymail 的时候,感觉就像黑暗中看到了光明,呵呵,不拍了,总之是觉得比较有用。

设置步骤如下:

  1. 进入izymail。点击" Register"注册~
  2. eMail address填你的hotmail/yahoo信箱地址。(如果你用Live mail,要选下面的框框)
  3. Password + Validation Code + Next>> 。到这里就完成izymail服务的注册了。
  4. 打开你的Gmail(没有?赶快去申请一个吧)。点击"设置"→"账户"→"从其他账户获取邮件"
  5. 用户名就是你的hotmail/yahoo信箱,密码是密码,POP3设置成in.izymail.com,SMTP设置为out.izymail.com
  6. 点击完成!就可以接收Hotmail/yahoo的email了
(此部分转自 这里,谢谢。)

后来发现,这项服务不是完全免费的,只能试用一个月或者转收30封email后就得注册交费了,比较郁闷。不知有谁知道有类似免费的服务没有,不然就只能期待hotmail 支持pop3了:》

3 条评论:

behindGFW 说...

赶快去申请一个吧 链接错误了!

勒色 说...

这个方法我用过了,发现是收费的以后就放弃了。不过我感觉使用“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来收取Hotmail的信也是很方便的。我就用这个来收我的MSN、LIVE.COM、LIVE.CN的邮件,挺方便的,你也可以试试。至于YaHoo的邮件是可以使用OutLook的方法来收的,我的Blog里面有设置的方法。

匿名 说...

"I generally don’t post in Weblogs but your web site pressured me to, amazing work.!!! attractive …"

--------------------------------------------
my website is
http://www.hancao.us

Also welcom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