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4/18

MSNNext:基于MSN的二度人际网络

MSNNext 是什么?我想大部分人都应该已经不会陌生,因为就我个人而言,在阅读feed 的时候就会看到有好多关于它的文章,为什么呢?当然是吕欣欣的功劳了,不过大家之所以看到这篇文章,说明MSNNext 的这种使用feedsky 推广的方式是可行的,我想吕欣欣现在应该笑呵呵的了:》
官方的介绍:

MSNNext是基于MSN的二度人际网络, MSN用户只需要登陆 http://www.msnnext.com/ 下载一个500K大小的客户端,就自动登陆了MSNNext。与MSN不同的是,MSNNext将MSN好友延展了一层(增加了一度),用户除了可以看到同样在使用Next的msn好友(一度),还可以延展看到自己好友的好友(二度),进而实现用户好友的倍增。
  "互助"是MSNNext提供的核心服务,当一个Next用户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帮助时,只需要 "向二度内好友发送互助请求",TA的Next一度好友和二度好友就会收到这个请求,并会给与力所能及的帮助。

不过有一点比较不爽的是使用需要使用插件。MSNNext 需要首先安装MSN,还需要安装MSNNext 特有的插件,安装了插件之后会在电脑上有一个应用程序,同时你才能在web 上使用online的MSNNext。安装完之后还需要先邀请一度好友,如图所示:



MSNNext 的一个优势就在于这样的一个理念,那就是"朋友的朋友可以是我的朋友",其实有点象是要验证一句老话,那就是"看你的朋友就能知道你的为人",这就是所谓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个算是MSNNext 的一个特点,相对来说,其他的交友平台都是建立在完全陌生人之间的交流上,要知道,要建立完全的实名制尚需时日。

最近,MSNNext在做一个的爱心签名—救助小王越活动,也希望大家能够参加。我觉得这样子的推广方式实在是技高一筹,也希望在MSNNext上可以见到更多这样真正能够帮助到人的活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ehe ,我也用了feedsky很有意义哦
大家也可以看看。www.feedsky.com/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