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7/11

FotoFlexer:新上线在线图片处理网站


FotoFlexer 是个在线图片处理的网站,当然,这样的网站已经有很多了,若干天前daodao 曾经有一个很经典的列表,几乎列出了此类的所有应用,不过那个时候可能FotoFlexer 还没有出现,所以未曾上榜。

daodao 对FotoFlexer 的评价就是"最大的特色是将Photoshop中的"蒙版"运用在了这款应用程序中"。我不怎么在线处理图片,但是一旦需要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 Picnik。因为Picnik做的是在是太漂亮了,漂亮的让人觉得有点惊艳,呵呵。无论是色彩,还是功能、操作方式等,无不让人觉得很是舒服。相比之下,FotoFlexer 就稍显逊色,不过也是同类中的佼佼者了。


很明显FotoFlexer 使用Adobe 的Flex2构建,当然不是因为他的名字(是相当的明显:>),因为它的加载进度显示就是Flex2默认的,这个应该是可以改的吧,这样也未免太不个性了吧:>Picnik同样基于flash构建,不过应用的出神入化、不留痕迹。这才是高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