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07/11

Hey!Spread:同时上传一个视频到多个网站

HeySpread

视频网站的流行注定你不知是用是个此类服务,就像邮箱、bbs甚至blog,有点像狡兔三窟,不过你想,向某国家领导人一样睡个觉都要一夜换几个地方,累不说,也是在太麻烦了点。另外,上传一个视频到几个不同的存储网站也是在比较耗精力,可比同时更新几个blog费劲多了。

Hey!Spread就是考虑到这种需求应运而生的。它是提供视频转换服务的Hey!Watch 发布的一项服务,支持一次性上传视频文件到 YouTube, MySpace, Google Videos , Yahoo Videos, Dailymotion, Blip.tv, Photobucket, Metacafe, Bolt, Putfile等网站上,不过好像没有一个国内的,是不是国内某些web2.0 followings 应该抓紧时间copy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