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有趣,互联生活。令狐葱。

2007/10/03

寒客:关于女人(Z)

[原文地址]  个人的看法,不是为了批评指责,只是针对大多数女孩子。希望不会引起太多的反感.

1 女孩大都很不理性。所以没必要教她如何分析,也没必要替她分析,也不要和她讲理,只需让她感觉。你分析了半天她不停的点头,到最后还是当你没说过。

2 不要示弱。即使是很好的朋友,你作为一个男孩也没必要在她面前诉苦或抱怨,甚至没必要告诉她你不顺利的事,她不会帮你解决问题的,你也不应期待一个女孩的 安慰。这样反而让她隐约觉得你很弱,总是有不顺利的事,进而觉得你没啥能力,甚至没啥出息,不能有一个可靠的将来。她不会去想你最终如何克服困难解决了问 题,这才是你体现能力的地方。所以,你只需等事情解决了再告诉她你如何解决的,此时她会觉得你很能干。

3 说话随意。她们经常会突然有什么念头就说出来,也不管可不可能去做,但说的煞有介事让你信以为真,其实她只是随便说说,你不必当真,应和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想法比较不务实,你也别跟着附和,免得头脑一热真要那样干的时候你拦都拦不住。

4 比较现实。很多看似单纯善良的女孩,在看待婚姻问题时还是比较务实的,一般要求对方事业有发展最好有房,理由是嫁你你就应该给人家幸福,很多时候人家都做好择木而栖的心理准备了。也不想想自己凭什么不劳而获得到这些。当然也有些女的真的很单纯,那你一定要珍惜。

5 比较虚荣。对衣服化妆品之类很热衷,不顾一切的想要自己漂亮。其实更好的选择是提高自己的品味和内涵,否则肯定会被男的看不起的,即使那个人娶了你。

6 缺乏安全感。喜欢安逸不喜欢变换的不确定的环境,即使不确定中有更好的机会。总之握在手里的比看在眼里的更重要。喜欢寻求庇护,不太喜欢独立的生活。可能是一个女孩在社会上打拼比较辛苦或者干脆就没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幸福的决心。

其实所有的这些都是因为女孩是感性的而非理性的。

1 条评论:

Michelle 说...

切~~
男孩子不是一样很虚荣

喜欢好车喜欢好牌子的衣服~